永远在磕粮的初丁

我爱他们的少年意气,我爱他们比之爱情更加美好的现在

【马东】万物苍茫(十一)

*非典型ABO



*易感期哭唧唧冰雪味上校A🦁×其实恐婚但是不说薰衣草味男科大夫🐻,涉及cp双A笃,AB叁,双A夕阳,笃和夕阳没有明确左右位,本章周三剧情略多



*所以仁俊我要给他安排什么cp呢,昀俊还是锟俊🧐



——————————————————————




Chapter&11

 

 

李东赫和李马克换好衣服手牵着手走出去的时候,黄仁俊正叼着一片面包手忙脚乱的在煎鸡蛋,看见他们这副如胶似漆的样子,嘴里的面包差点掉到地上。

 

 

“哇!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你下厨!有我的份儿没?”李东赫欢呼一声,不顾黄仁俊的惊讶跑过去要抱他。

 

 

“滚滚滚!”黄仁俊含糊不清的骂道,用手肘把李东赫推开,“爸爸我不屑于给你这个不孝子做饭!”

 

 

李东赫撇撇嘴,委屈的看了眼李马克。

 

 

李马克推了推眼镜,做了好半天的心理建设才下定决心开口:“要不,等会我给你做?”

 

 

“算了吧,我还想咱们的厨房活的时间长一点,”李东赫翻了个白眼,“127星球上没有买早餐的地方吗?我们出去吃好了。”

 

 

“你们要出去?刚好,载我一程,把我送到军区的研究所里去。”

 

 

黄仁俊把自己和李马克有一拼的煎鸡蛋倒在了垃圾桶里,三口吃完了一片面包,又拿了一片塞到嘴里。

 

 

“我是个不孝子,我可不愿意送您。”李东赫双手环胸,看着他挑挑眉。

 

 

黄仁俊眼珠子转了转,当即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谄媚的抱住李东赫的胳膊蹭:“爸爸,你才是爸爸,就载我一程吧,今天在玹哥要来实验呢!”

 

 

“东赫,带着仁俊吧,万一耽误了事情就不好了。”李马克环住李东赫的肩膀,一个用力把李东赫从黄仁俊的‘魔爪’之下解救出来,抱在了自己怀里。

 

 

“看在你认错态度良好,而且在玹哥还会来,这次就先放过你了。”

 

 

李东赫一扬下巴,跟着李马克往外走去。

 

 

黄仁俊站在原地跺跺脚,憋了半天骂了一句:“狗男男!狗仗人势!我喜欢小狗——呸呸呸!怎么把金廷祐的简介学来了……”

 

 

“黄仁俊!你还走不走!机甲都开出来了你还没出来!爸爸我要饿死了!”

 

 

黄仁俊捂住了耳朵,羡慕李东赫这把好嗓子,虽然他自己吵起来也不亚于对方就是了。

 

 

黄仁俊做了个深呼吸,在李东赫不耐烦的喊下一遍时冲出了飞船,麻利的坐上机甲后座。

 

 

速度之快令李东赫咋舌,说他跟金道英这个在军营里的beta可以比一比,还把小腿怪物这个外号搬到了他身上,气得黄仁俊差点锁他喉。

 

 

至于后来为什么又‘冷’静了下来。

 

 

——别问,问就是李马克信息素制冷效果挺好。

 

 

 

 

 

黄仁俊刚到研究所门口,郑在玹就驾驶着机甲降落,李马克和李东赫跟他打了个招呼,没多留,转而去找早餐店吃饭了。

 

 

郑在玹今天心情不错,嘴边的酒窝也变深了,黄仁俊不由得好奇的问:“哥,最近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吗?”

 

 

郑在玹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应道:“我马上就要看见你道英哥了,肯定开心啊!”

 

 

“哥你怎么知道道英哥在这儿?”黄仁俊惊讶的快要跳起来了,他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郑在玹,“那么,哥你知道道英哥失忆的事情吗?”

 

 

“失忆?”郑在玹皱起了眉头。

 

 

“对啊!道英哥不仅失忆了!还有了一个叫李泰容的alpha呢!而且那个李泰容之前居然还那么对东赫!”黄仁俊握紧了拳头,把不该说的全说了出来。

 

 

郑在玹越听脸越黑,在黄仁俊问他是不是被绿了的时候,朗姆酒的味道几乎快要实体化,辣的黄仁俊瑟瑟发抖,又不敢说什么。

 

 

他说过了,alpha知道自己被绿了以后释放点信息素纯属正常,只要不是榴莲味就可以。

 

 

远处金道英和李泰容结伴而来,没有开机甲,两个人吵吵闹闹的,亲密的样子让郑在玹眼中冒火。

 

 

“在玹?”金道英看见郑在玹愣了一下,然后又看见了旁边一脸懵逼的黄仁俊。

 

 

“道英哥你不是失忆了吗?怎么会认识在玹哥?”

 

 

“是啊,哥既然失忆了,怎么会认识我呢。”郑在玹皮笑肉不笑的扯起嘴角,金道英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往李泰容身边缩了缩。

 

 

“难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黄仁俊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看见金道英的小动作以后又尖叫出声,“道英哥你怎么还往那个混蛋身边凑啊!在玹哥才是你的伴侣啊!”

 

 

“对啊,道英哥你往泰容哥那边凑什么?我才是你的伴侣不是吗?”

 

 

金道英看着郑在玹熟悉的吃醋表情,只觉得欲哭无泪:“仁俊啊,少说一点吧……”

 

 

“嗯?哥你又认识我了?”

 

 

啊!果然李东赫的朋友都很可怕!

 

 

金道英崩溃的抱住脑袋,疯狂的思考着如何解释,找到合理的答案以后欣喜的抬起头看向郑在玹,结果对方反而委屈的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狗。

 

 

“道英哥是为了不想让我知道你在这里才骗仁俊说自己失忆的吧?”

 

 

“道英哥真的喜欢上泰容哥了吗?那么我会退出的……”

 

 

“东赫现在医术很好,可以带泰容哥去找他,这样道英哥就可以放心和他在一起了。”

 

 

一向能言善辩的金道英被郑在玹噎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最后还是李泰容翻了个白眼,一把把他推进郑在玹怀里。

 

 

“秀恩爱的话等一会,先测试一下‘Boom’的实用性好不好?”

 

 

“可是没有新型机甲我们实验什么?”黄仁俊皱起了眉头,自动和李泰容保持距离。

 

 

他刚才算是明白了金道英‘失忆’的真正原因,可即使如此李泰容那不同于普通花香信息素的压迫性也让他很是不舒服。

 

 

“所以就要靠你了,”金道英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去试试把中本悠太钓过来吧!”

 

 

“你以为他是鱼吗?说钓就钓。”李泰容一听见中本悠太的名字就烦,推着金道英连带着郑在玹就往研究所里走,“先让ten和这个小家伙一起看看,要是你们都说可以的话,下午让Johnny去挑衅一下,说不定新型机甲就出来了。”

 

 

“可是……”

 

 

“喂!我有名字!我叫黄仁俊!”

 

 

金道英还想说什么,却被黄仁俊打断了。郑在玹朝他摇了摇头,示意先不要再逼李泰容了,于是金道英也就乖乖闭嘴,看着李泰容和黄仁俊斗嘴。

 

 

反正早说晚说的,他李泰容一定要联系中本悠太就是了。

 

 

 

 

 

李马克和李东赫最终也没找到一家开着门的饭店,倒是被运送矿石的机甲差点撞倒。

 

 

127星球上唯一开着门的店铺都在那条花巷,白天的话也会有很多采集金矿的工人在那儿的酒吧里休息,治安很差,就算李东赫想去李马克也不会再同意了。

 

 

“早晨怎么能喝酒呢,”李马克劝着因为没能去酒吧而生闷气的李东赫,“回去我会给你做的,我学着做就好了。”

 

 

“还是我给你做吧,”李东赫扭头瞪他一眼,“本来以为今天可以逃过做饭的命运来着,结果现在回去的话,肯定会被罗渽民他们看见,做的饭就更多了。”

 

 

“没事的,你只给我们做就好了,不用管他们俩。”李马克满不在意的撇撇嘴。

 

 

李东赫做的饭菜怎么可以被别人吃到!只给我自己就好了。

 

 

“喂,你不会连这点小事都要扯到占有欲吧?”李东赫发觉了李马克飘忽不定的眼神。

 

 

李马克匆匆忙忙的开启了机甲的自动驾驶模式,转过身双手捧起李东赫的脸,认真的回答道:“不是占有欲,是因为很愧疚。”

 

 

“本来给我和自己做饭就够累了,为什么还要加上他们嘛,我也会心疼你啊!”

 

 

李东赫一巴掌拍掉李马克的手,嗤笑一声:“就会把黑的说成白的,要是真心疼我,那就麻烦你下一次先等油热了再打鸡蛋好吗?”

 

 

李马克窘迫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东赫啊…鸭肝…这件事以后…就不要再提起来了吧……”

 

 

李东赫叹了口气。

 

 

他算是发现了,李马克这个人就是矛盾产物,alpha该有的占有欲和自尊心他一点不少,就连说他煎鸡蛋不好都不乐意,可是对待自己又在尽量忍耐,也在慢慢改变,最起码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短短的一个多月,他已经情话满分了——当然,不排除是跟罗渽民那个家伙学的。

 

 

其实跟李马克生活在一起也不是不舒服,李东赫歪着脑袋看着李马克,发现他耳朵红了以后颇有兴趣的捏了捏。

 

 

“哇塞!马克哥!你的耳朵没有软骨唉!”

 

 

啊,这算什么很新奇的事情吗?

 

 

一直到回到飞船,李东赫都在乐此不疲的捏着李马克的耳朵,时不时会把自己逗笑,豪迈的笑声李马克是第一次听到,吓得一哆嗦,差点摔倒。

 

 

于是李东赫不顾客厅里打游戏的竹马两人探究的眼神,扯着嗓子说什么马克哥下盘不稳。

 

 

在李东赫跑去厨房准备他们几乎快到中午才即将吃上的早餐时,罗渽民和李帝努看着从脖子到耳朵都红透了的李马克,开始思索他们的长官是不是真的……那方面有点问题。

 

 

而知道李马克去找李东赫看过病的李帝努,当即出了一身冷汗。

 

 

他看着正在厨房里一边哼歌一边做饭的李东赫,突然有点同情他了。

 

 

恐婚就不说了,身为男科医生的他,丈夫竟然是一名男科患者,主治医师还是他自己。

 

 

李帝努叹了口气,拍了拍李马克的肩膀。

 

 

如果郑在玹知道李帝努在想什么的话,那么李马克和李东赫下一次再在他的酒吧里搞起来,他一定要给李帝努现场听声直播。

 

 

 

 

评论(17)

热度(4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