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在磕粮的初丁

我爱他们的少年意气,我爱他们比之爱情更加美好的现在

【马东】万物苍茫(十二)

*勿上升真人



*易感期哭唧唧冰雪味上校A🦁×其实恐婚但是不说薰衣草味男科大夫O🐻,星际架空,涉及cp双A笃,AB叁,双A夕阳,笃和夕阳没有明确左右位



*今天悠太哥哥依然活在台词里(dbq)下一章是吃醋+哭唧唧的头头(要不要开车还没有定)




——————————————————



Chapter&12




李东赫虽然从大学毕业后就一直是自己住,但是飞船上的灶台是用瓦斯罐的那种,他也是第一次用。




中途煮着年糕汤火越来越小,研究了半天才成功换好新的瓦斯罐,拿来一两张卫生纸擦了擦锅子外围的水,顺手把它们团成团放到了灶台边,毫不犹豫的打着了火。




李马克不愿意在外面接受李帝努和罗渽民探究的眼神,走到厨房外面靠着墙看着李东赫的背影,结果余光瞥见了迅速燃起的纸张。




“Oh!God,fire!fire!”他惊叫着,结果李东赫反而用手去拿,吓得李马克心脏差点停止跳动。




在火舌缠绕住李东赫的指尖之前,他成功把着火的纸巾扔进了水池,打开了水龙头。




火星飘出来,李东赫眨了眨眼睛,被烟雾熏的想要流泪,火焰熄灭后他抿了抿嘴唇,刚想去收拾那些灰烬,就被李马克抓住了手腕。




“李东赫!你是傻瓜吗?用过的纸怎么能放在灶台旁边!你知道刚才有多危险吗?还烧着呢你就去拿?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李东赫被李马克吼得愣了好半响,直到那边年糕汤煮熟发出了声音,才想起要去关火。




结果李马克偏不让,两个人推拉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灶台,搞得那一锅年糕汤也没保住,跌落在地上。




动静很大,惊到了客厅里的竹马二人,歪着脑袋看他们,又被李马克扭头一瞪吓得跑去了二楼。




李东赫看着厨房里的一片狼藉,总算再也忍不住了,他狠狠地甩开李马克的手,因为用的力气太大,还向后磕到橱柜上,小小的痛呼和反射性的一哆嗦都让李马克重新皱起了眉头。




“没事吧?撞疼了吗?”




“不用你管我!”李东赫往旁边躲了一步,气势汹汹的看着李马克,“你算什么人,来管我的事情?”




李马克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反应过来以后当即黑了脸,胸中烦闷,火气压也压不下来,他瞪着李东赫喊道:“我是你的丈夫,我为什么不能管你?”




“可这明明是假的!”




李东赫这话一说出来就后悔了,婚姻是假的没错,可李马克对他的态度,怎么都不能用‘假’来形容,这样口无遮拦未免太伤人心。




果不其然,李马克第一次在李东赫清醒的时候对他进行信息素压制,冰雪味像是加拿大冬末时的风暴,携卷着枯枝断木扑面而来,把李东赫狠狠地砸了个跟头。




“我从来没把这当成假的,”他咬着牙一字一顿的说道,甚至眼眶都红了,“就算是假的,我也是真的关心你,难道你陷入危险不好好保护自己,我还不能骂你吗?”




“这不是危险李马克,我能够自己解决。”李东赫撑着桌子,有些头晕,薰衣草的香味也开始若隐若现,但他依然嘴硬,毕竟他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




“这只是你的自以为是罢了,你说你能够解决,那为什么还会发生呢?就算你真的能够解决,偶尔求救一下我的话又为什么不可以?我刚才就站在你身后,为什么不让我帮忙扑灭火反而要自己拿起来呢?”




“如果有更好的解决办法的话我为什么还要找你,让你帮忙你难道就不会受伤了吗?我之前遇到过这种情况,我有经验,水池离我不远,我不会被烧到,这样难道还不够吗?”




“李东赫!”




李马克疲惫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深吸一口气,抬起头的时候却看见面前的人红了眼眶。




他这才发现自己的信息素有些不受控制了,连忙收了回来,手足无措的解释道:“我只是…因为我是你的alpha,所以我希望保护你。”




“你不是我的alpha,我也不需要谁的保护,我一个人就够了。”




李东赫总算能够直起了身子,刚才的冰雪味太冷了,让他整个人都在发抖,几乎快跌坐在地上。




他原本稍微动摇的心又变得坚定不移,坚定两个人生活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可能的事情,不想结婚的念头重新出现,他叹了口气,推开了李马克。




“我去找仁俊,你收拾一下厨房吧,实在做不到的话找清洁机器人也可以,我反正不想做了。”




“等一下,我送你去。”李马克抿了抿嘴唇,抓住了李东赫的手腕。




“不用了,坐公共机甲比你送我方便多了。”




他再次被李东赫甩开,毫不犹豫的,可他看着李东赫的背影又不知道该怎么挽留。




最后只得烦躁的揉了揉头发,面对脏乱的厨房发呆。







如果李东赫知道科研院还有李泰容在的话,那么他宁愿和李马克在飞船里吵一架。




不过他实在没什么心情,就算看见了李泰容都只是略微的抬了抬眼,想着只要这个人不来招惹自己那么自己也就当他是透明的。




李东赫依靠在黄仁俊身上,听着黄仁俊和郑在玹还有李永钦说着高端的专业名词,金道英问他怎么了他也不说,就闭着眼睛靠在那里。




黄仁俊知道他多半是跟李马克闹脾气了,毕竟身上的冰雪味实在浓郁,就算闻不出来也能感受出来,李东赫今天身上比平时可是冷了不少。




李泰容在角落里看着李东赫,眼中的心疼快要溢出来了,金道英也有点担心,他是第一次见这个弟弟这么没精打采的模样。




就算当初被李泰容控制,他也像个小炮仗,一点就着,一直在上窜下跳的惹事,被囚禁了也要摔东西,一天摔一个。




被救出来以后第一件事是缠着家里人解除婚约,第二件事是找李泰容报仇,结果发现自己对李泰容有了天生的恐惧感后,又骂骂咧咧了一个多月才彻底消停。




像是今天这样低迷的样子还是第一次见,这种低迷不是指精神或者生理方面的恐惧造成的,而是指感情低迷,好像受了情伤,为爱所困。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让李东赫变成这样的,金道英感叹小情侣一天天的就会吵架,旁边的李泰容却握紧了拳头。




在听见金道英第三次叹气之后转身就往门外走,金道英一眨眼的功夫他就不见了,不禁感叹少将被惹急了就是不一样。




他知道自己拦不住李泰容,也不愿意李东赫受委屈,让李泰容去和李马克谈一谈也好,这就跟李泰容联系中本悠太一样,早晚的事儿,没法拦。







李马克听见飞船的门响时,还以为是李东赫回来了,连忙跑过去开门。




厨房他都整理好了,刚刚去外面散步梳理心情的时候看到了一家小吃店买了点粥回来,道歉的稿子让李帝努和罗渽民看过了,背的滚瓜烂熟,一见面就能说出来,绝对不会卡壳。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结果吹来的偏偏是西南风。




八级的那种。




木槿花的味道让李马克皱起眉头,看着眼前陌生男人制服上的勋章,明白对方比自己的级别高,不情不愿的弯了弯腰。




李泰容点点头,戴上白色的手套以后,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闻到客厅里混杂的信息素味道时,差点没忍住回身给李马克一拳。




“你跟东赫一直生活在这里?这里最起码有三个alpha吧?你知不知道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的影响有多大?”




“另外两外alpha东赫认识,是李帝努和罗渽民,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您是127星球的副官李泰容吧?您当初不也是靠信息素压制东赫吗?”




李泰容冷笑一声,木槿花和冰雪混合在一起,谁也不服谁,信息素浓度飙升,让李泰容抑制不住的狂躁,最终一拳打在李马克的嘴角。




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栽倒在地抹着嘴角的青年,不屑道:“收一收你的信息素!我今天只是来奉劝你一句,既然标记了他,那么就好好对他,不是结婚了吗?那为什么还要跑来找我?”




“他去找你了?”李马克从地上站了起来,揪起李泰容的衣领,像是被侵犯了领地的狮子,看着敌人发出威胁的低吼。




“没错,他来找我了,不然你以为他还会去哪儿?你没出现之前,我是他最亲密的人,就算我做了不可饶恕的错事,难道习惯就能说没就没吗?出了事他第一个想到的人还是我。”




“该死!”李马克想要把心中的怒火统统发泄出来,他想和李泰容打一架,却发现自己根本打不过他。




李泰容轻而易举的一抬腿,捣在李马克的肚子上,趁他吃痛的放开自己的衣领弯下腰时又用手臂勒住了他的脖子。




“你小子,上校和少将之间的差距可不是说着玩的,怎么说我也比你大了三岁,多了好几年的经验,你难道觉得你能打过我?”




“打不过也要打!”李马克脸都红了,可他硬生生的用脖子顶住了李泰容手臂施加的力量,双臂环住他的腰把李泰容整个人都翻了过来。




稍有不慎他自己的脖子就会断掉,李泰容被他不要命的打法惊到了,慌忙松开手臂,按住他的背,阻止了他接下来的动作。




“我很佩服你的毅力,但是与其说和我在这里打架,你不如想想怎么对他好。”




李马克听见李泰容这话像是被抽走了力气一样,整个人都软了下来,瘫坐在地上,抱着脑袋痛苦的吼道:“我已经在努力对他好了,我没有做错什么,难道渴望自己的omega依赖自己也是错的吗?”




“当然不是,但是太过的话就是错的了,东赫不是普通的omega,他从小就聪明,头脑灵活,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你可以要求一个omega全身全心的依赖你,但是你不能要求东赫这么做,甚至在某些时候,你要去依赖他。”




“没有人是完美的,互相依赖这件事没什么好羞耻的,不过你是a还是o,你首先是东赫的爱人,这一点我希望你永远记住。”




李马克没出声,李泰容也没再看他,理了理身上有了褶皱的制服,摘下手上的手套扔进客厅的垃圾桶里,他现在迫切的希望回到机甲,然后用香水把自己身上其他alpha的气味盖住。




李马克就坐在那里,默默的思考着李泰容的话,最终喃喃重复道:“首先是爱人,然后才是alpha吗?”




“如果做不到的话,是怎么回事?”




“我真的是因为爱他吗?还是只因为他是omega呢?”




评论(33)

热度(4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